囧囧有

懒人闲人。喜欢爬墙。但是要喜欢就真情实感的喜欢

挂一个披皮黑,披东凯皮黑《嫌疑人》

帮挂这个SB🙃🙃🙃

芹菜三毛七:

原文地址:


https://reijireiji.lofter.com/post/1dbf33b8_ef6f0f5


挂她的原因:披“东凯RPS”皮黑王凯电影,一黑黑四个,连带还黑苏导和鱼旦。


随便截取几段话:


一、开头“不接受人生教育,拒绝网撕!”凭什么?你黑别人爱豆,还不接受撕?开什么玩笑,撕的就是你!


二、“果不其然,还没来得及坐下,靳东就劈头盖脸的开始他的演说。“你演的那是啥玩意儿?!”他尽量控制着语气里的愤怒。其实靳东真的尝试着忍耐的。所以才过了24小时,才跑到这里来骂人。“你的演技呢?!就着红酒喝了是吧?”——看见了吧,是lo主不喜欢《嫌疑人》这部电影,是lo主觉得王凯演得不好,那你去发影评啊,没人拦着你,你干啥栽赃给靳东啊!你这不光是黑王凯,你还黑靳东啊!而且,你的文里东凯是一对爱侣啊,有这么跟爱侣说话的吗,一个演员,演技是他赖以生存的根本,如果靳东这么嫌弃王凯的演技,把他贬低成这样,王凯还和他在一起?还把他奉为心灵导师?


三、“你在中戏学的本事呢!你想让你表演课的老师气死是不是!”靳东已经越说越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。他盯着靳东用食指指着自己的鼻子骂的样子,忽然很想笑。”——嗯,爱侣,指着鼻子骂的爱侣,呵呵。


四、“靳东似乎还没有要说完的意思。继续一条一条的罗列王凯在电影里面的罪状。“你开场那个讲课的镜头,就让我尴尬的想愤然离席!”那之后,似乎靳东就围绕着尴尬这个话题说了好几个镜头。王凯仔细算算,觉得他基本上已经把自己大部分的戏份尴尬掉了。”——也说不出来如何不好啊,就是尴尬嘛,我看lo主是有病,你自己尴尬症犯了吧?


五、“他想起某天张鲁一跟他两个人喝到微醺的时候,鱼旦说:跟苏导拍电影,就像是戴着镣铐的舞蹈。所以就在靳东这样气愤的教育他的时候,他只能怪自己舞艺不佳。”——这是在黑导演和鱼旦?导演和鱼旦表示不跟你这个傻逼约哦。


六、“他见王凯红着眼眶,微笑着对自己说。“谢谢你!师哥!”——王凯说过最讨厌别人说他戏不好,被人指着鼻子骂演技,他一定会翻脸的哦,何况只是一个音乐剧系的师哥哦,叫一声师哥是给面子,有的人别为老不尊哦。对了,咱们别被lo主带歪了,她写的靳东可不是真的靳东,小心靳老师起诉你恶意造谣哦。


黑子就是黑子,看不惯电影去豆瓣电影说去! 在这暗戳戳算个屁的本事!

评论

热度(36)